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排查景区隐患安全迎“五一”

2018-04-27 09: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五一期间唐县各景区更好的迎接八方游客。近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景区用电的季节性特点,多措并举强化管理,重点消除各类不安全用电行为。

唐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唐县政府按照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打造特色的思路建设开发红色之旅、历史文化之旅、生态湿地休闲之旅、美丽乡村之旅等特色旅游线路,致力打造山区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已形成了成熟的“一日游”和“两日游” 乡村旅游的精品线路。在今年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景区电网的安全、可靠、稳定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景区供电线路及设备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制定了“五一”假日期间保电方案及应对突发事件和电网应急预案,保证让游客过上一个亮堂的节日。该公司针对景区夜间的照明亮化线路,进行全方位的义务检修,确保景区美化夜景需要的同时,安全无事故。对于检查出的问题,登记在册,并找到责任人协商解决,限期整改。整改合格销号后,方能接线送电。

该公司还在景区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广泛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张贴临时用电宣传画。通过现场解答客户咨询等方式,促使商户主动选择安全的用电方式,迎接“五一”旅游旺季的到来。(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