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春检工作进行中

2018-05-07 10: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成安县供电公司乾侯变电站正在进行大规模停电检修作业,这是2018年该公司春季检修预试工作全面开展的一个缩影。

根据上级公司统一部署,该公司2018年春检预试工作将从4月持续到6月末。在约100天时间里,该公司将先后组织实施30余项设备检修预试作业,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也与春检作业同步进行。为进一步保障作业人身安全和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在春检期间将实施涵盖运维检修、工程建设、农村电网、用电客户各领域的全面安全管控。该公司将继续强化推动标准化作业,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到位要求,要求在基建领域执行重大施工风险“月评估、周预警、日管控”工作制度,严格工程建设全过程安全风险管控。在农电工作中深化“专业一体化”管理,加强农网安全管理标准化和安全设施标准化建设。

针对供用电安全领域,市区供电公司狠抓业扩报装全过程风险管控,并在春检期间指导大型用电客户落实电力设备安全隐患防治措施,确保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用户满意用电。(通讯员 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