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精心“把脉”夜市用电安全

2018-05-08 09: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利用下班后业余时间深入夜市,精心“把脉”用电情况,保证夜市安全可靠用电。

夏季即将来临,针对当前夜市摊点增多、用电需求增大的情况,该公司积极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细化措施,精心把脉,组织营销、安监等部门和基层班组人员成立检查组,分组深入各夜市摊点,从电源接入、电能计量、日常用电等方面精心“把脉”,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导线破股、设备老化、漏电保护设施安装不到位等安全隐患,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向客户告知,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根据排查结果和隐患类别,能及时处理的,做到现场改正;不具备立即整改条件的,加强整改督导,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实现发现一例、告知一例、帮助整改一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客户整改,做到夜市摊点用电排查无盲区、用电安全无死角。

目前,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已排查夜市摊点56处,提出整改建议22例,消除安全隐患8个。同时,该公司还以规范用电秩序为重点,精心核对夜市摊点用电性质和电费、电价执行情况,并将电力政策法规、常见用电隐患及处理办法等梳理汇总,制作成宣传资料,向夜市摊点发放,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通讯员 张一鸣、李宏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