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日”活动紧绷安全弦

2018-05-08 10: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展“学习事故案例、确保安全生产”主题安全日活动,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落实防范措施,夯实安全基础。

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专题“安全日”活动方案,下发了开展“安全日”活动的通知,全面组织部署专题活动。各单位负责人亲自带头参加学习和讨论,分析梳理安全薄弱环节,组织制定改进措施,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在学习和讨论中,各单位结合当前开展的春季检修试验、配网作业、农网升级改造、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讨论,深入排查本单位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坚决杜绝类似事故重复发生。

通过学习,该公司员工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落实在行动上,认真梳理检查安全风险隐患,细化落实整改防范措施,落实责任人,定时、定措施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电网安全。(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