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重点线路施工开小灶

2018-05-08 15: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出动人员、车辆,到格力.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及太行高速等与属地化线路交跨施工点,开展属地化线路保电巡视和护电宣传工作。

格力.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和太行高速目前正处于紧张施工阶段。其中涉及两条属地化线路交跨点共5处,施工与线路交跨附近有各种起重、运输等大型工程机械车辆往来穿梭,是属地化线路保电的重中之重。为了保证两条属地化线路安全运行,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针对重点施工场所,派驻人员实行24小时蹲点坚守。并对施工项目开“小灶”,重点对施工地点线路保护区附近出现的移动式起重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违章施工、违章植树、放风筝、开挖土方等直接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外力破坏进行防护。检查线路防护区500米的范围内垃圾站(堆)、废品收购站、砖厂、大棚、彩钢板建筑、建筑工地等易产生漂浮物的场所,及时清理漂浮物等隐患。同时,积极与施工人员沟通,加强护电宣传工作,确保属地化线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