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强化作风建设绷紧廉洁“弦”

2018-05-09 09: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员工绷紧廉洁“弦”。5月4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作风建设“十条红线”》承诺活动,确保达到以学促改,学以明纪,敲响纪律警钟,提升遵章守纪意识的目的。

该公司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联系点开展《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作风建设“十条红线”》宣讲活动,积极把党风廉政教育“课堂”推广到部门、班组,要求各级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廉洁规定,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先”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让广大员工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全面树立“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干事干净的模范,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出贡献。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清风正气、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依托丰富的活动载体,建立廉洁文化基地,开展廉洁文化宣讲、廉政准则知识考试、观看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教育讲座等教育方式,在丰富活动中增强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意识,坚决抵制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与腐败行为发生,强力推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通讯员 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