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电力服务 改善营商环境

2018-05-09 10: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切实将改善营商环境落实实处。

首先,该公司从改善窗口服务环境入手,要求窗口人员做到首问负责制,一站式办公,客户业务咨询引导解答,不让客户往返跑业务,为方便用户办理相关业务,窗口提高医药、老花镜、写字台、咨询展示台、饮用水、雨伞等基本设备,窗口人员进行标准服务用语培训,统一着装、挂牌上岗;生产专业积极配合政府、商户、开发商、公路建设方等,及时处理设计电力设备线路的问题,积极帮助用户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施工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难题问题,为政府招商引资提高坚实的电力保障,得到了政府、施工方、百姓的认可;为保证辖区供电可靠性,该公司积极做好迎风度夏的准备,加强一线生产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党员与普通员工结成安全帮扶对子,真正实现党员身边无违章,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下一步,公司将以服务营商环境为契机,全面做好电力优质服务工作,为地方政府、电力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