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助春检

2018-05-10 09: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把‘十不干’牢记在心间,无工作票的不干,工作任务、危险点不清楚的不干……”5月8日,在35千伏南西章变电站检修现场,工作负责人向春检作业班成员宣读生产现场“十不干”内容,并明确当日工作任务及安全提醒。

自4月份开展春检预试以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基建”、“党建+安全”专项活动,充分利用春检时机,进一步细化安全管控机制,以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违章现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党员对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明确党员参与现场作业的管控范围,加强危险点预控工作,做到“预防为主,管控有力,措施到位,综合治理”,并以此作为检验党员发挥作用的标准,真正使党员身份亮出来、作用显出来、形象立起来,实现党员身边无违章现场、无违章人员、无违章行为,助力春检安全和顺利开展。(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