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排查配网隐患保安全

2018-05-10 09: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配电线路和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缺陷,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保证客户可靠用电。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为确保配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开展配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15个供电所按照各自的供电区制定工作计划,分区、分线、分段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安规要求展开巡查活动,对重点设备、重要线路进行特巡特护,对配网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对变压器进行负荷测试,对配电箱、分段开关等进行仔细检查,发现线路设备隐患和缺陷及时上报,并组织人员采取措施进行消缺,全面提高配电线路设备的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配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同时,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宣传,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夯实客户安全用电基础,创造稳固的安全用电环境。(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