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助力大棚蔬菜发展

2018-05-10 09: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已经把室内外的线路仔细检查过了,放心用吧!”5月8日,国网赵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城郊某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检查供电线路以及开关、表箱、潜水泵等用电设备,了解用电需求,助力生态农业快速发展。

当前,正是大棚蔬菜换季的季节,恰逢近日气温偏高、雨水偏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蔬菜种植基地的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电网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排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安全隐患,对于发现存在的过载线路、不合格空开和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失灵等问题,及时与用户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并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保障可靠用电。同时,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他们节能增效。(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