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微微一笑“电”亮客户心

2018-05-10 09: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以“微微一笑很温暖”为主题的微笑日活动。这一天,该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用更加温暖的笑容对待身边的人、与同事交流、为客户服务。

上班第一分钟开始,客户服务大厅一如既往的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用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用热情完成每一项工作。

上班第一分钟开始,迈入公司的每一员工都微笑着与门卫打一声招呼,给他们的工作多一分尊重。

上班第一分钟开始,员工用微笑鼓励彼此,用更大地热情投入每一项工作。

上班第一分钟开始,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供电所红马甲志愿者走进田间、走入农户,服务春灌、用电宣传。

柏乡公司的“微笑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传递微笑、增进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的热情。作为一名电力人,从小事开始,从身边做起,让微笑改变自我,感染他人,“电”亮客户心。(通讯员 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