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5-10 09: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坚持教育、监督与管理并重,努力营造干净干事、风正气顺、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完善定期约谈、“签字背书”等制度,强化考核问责,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狠抓《准则》、《条例》等制度的宣贯。加强协同监督,落实专业监督责任,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该公司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四风”问题。组织党委(党支部)书记讲廉政课,邀请地方纪委和检察院领导作警示教育报告。同时加强供电员工廉政培训,利用公司廉政文化点和供电所廉政文化室培训员工600余人次。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提高,执行力明显增强。

该公司坚持用正确的廉洁文化引导人、凝聚人、鼓舞人。开展了《员工最佳执行力》、警示教育及道德文化培训,举办了“廉洁文化书画展”。先后为员工发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读本》、《廉洁文化手册》和《廉洁文化故事、诗歌、漫画汇编手册》等教育书籍。制作了企业文化展版、展牌。通过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精心搭建全方位、多渠道的宣教平台,潜移默化教育党员职工,筑牢他们的思想防线。该公司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反违章活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做到用制度管理企业,规范员工言行。

该公司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转变作风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与上级行动上合拍。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考核,把每一项“规定动作”做到位,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最大限度减少工作失误,切切实实提高工作质量。树立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抓出成效。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年初分解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制定改进措施,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求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全公司作风转变,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出色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通讯员 郑战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