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2018-05-10 09: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和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委1号文件要求,全面贯彻“弘扬抗大精神 争当赶考先锋”主题活动要求,按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部署,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公司党支部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据悉,标准化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党员教育标准化、信息台账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等五个方面。

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中,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和创新实践,建立“三本六盒一证”档案资料,即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党小组会议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本,组织管理、党员管理、组织生活、集中教育、创先争优、群团文化六个档案盒,以及党费证。并限期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全面完成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规范管理打下牢固的基础。(通讯员 程栋、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