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趁机而上 抢检修 服务百姓暖心田

2018-05-10 09: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麦吐新的初春到小麦抽穗的初夏,农用负荷迈过了一个高峰期,四月以来,农业负荷进入了短暂的峰谷期。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抢抓时机,利用这一检修黄金期,集中安排部署工作,锁住时间,冲刺完成计量设备巡检任务。

鸟儿灵动,伴春而来,电网设备与鸟儿始终有着解不完的“情缘”。它搭建,我拆除,这些隐患就像是“可再生资源”。为此,该公司借着农业负荷的峰谷期,对农业变压器计量箱进行了计量巡视工作。清理变压器计量箱中的鸟窝,检查集中器接线情况,并为集中器更换了新的低压通信模块,有力保障后续农业生产的正常展开。该公司还抢抓时机,集中落实原农排智能表和模块更换工作,积极推进农排智能表全覆盖工作进程。加班加点赶进度,精益求精保落实,这一切工作都夯在实处,为农排智能表进一步规范管理保驾护航,为百姓农忙时能够安全可靠的用电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思民之所思,解民之所惑。该公司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和立场上,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忧,以此不断提升优质服务管理水平。(通讯员 曹江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