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电力人的每个节日

2018-05-10 09: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大早你们还出来干活,这不五一吗,没放假、不过节拉!”隆尧镇东甫村一位出门买馒头的李大姐对巡视线路设备的电力人郑建世说道。

据了解,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让百姓有一个舒心的劳动节假期,科学统筹,超前谋划,多举措全面落实“劳动节”保供电工作。一是关口前移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制定可行有效的的保电方案,明确保电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进一步加强电网调度安全运行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并下发电网调度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反事故模拟演练,提高电网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加大重要场所及重要客户供用电检查力度,针对县城更开业的商住综合体,采取专项保电措施。四是隐患排查有重点,优先对涉及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及重要、高危用户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发现问题马上解决;五是严格落实全天值班制度,基层单位负责人要24小时在岗,组建了13支节日巡检保电队伍,要求所有一线人员的手机通讯畅通,并备好抢修各种故障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人员、车辆、物资落实三到位。确保隆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广大老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节日答卷。(通讯员 程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