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台区微信群,方便你我他

2018-05-10 16: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叔,拿手机扫一下,我把你拉到群里,以后有事了,在里边吱一声,省事还省电话费。”4月2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赵永杰正在教南苏村的老乡张大爷使用微信。

借着春检巡视线路设备的机会,该供电所再次组织员工设立台区微信群,充分发挥“互联网+供电服务”作用,进一步拓宽企业与客户的沟通渠道,持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对电力的更深层次服务需求,该供电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建立“台区微信群”工作,台区负责人为该微信群的群主,台区用户则是微信群的成员,微信群固定推送的内容有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停电信息公告等,除此之外,用户如有服务类需要或用电疑难均可在群里@群主,以便用户的各类用电疑难问题及各项用电政策第一时间得到回复。一些特殊情况,如需上门提供服务,群主可及时与用户沟通联系,根据工作安排,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提供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用户。(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李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