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 “光伏扶贫”工作获锦旗

2018-05-10 16: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隆基泰和集团河北云万家分公司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贴心服务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威县王村供电所。表达对国网威县供电公司 “光伏扶贫”工作帮扶的感谢。

云万家公司今年4月份到王村供电所申请了光伏并网业务,当时受理光伏业务的人员已调县公司工作,加之国网系统推广“光伏云”软件,所有光伏业务一律线上报装,现有技术力量无法完成并网流程。为此,王村供电所组织专业人员到其他供电所及县公司光伏管理人员处求助,使云万家公司申报的光伏发电户顺利并网,有效推进了“光伏扶贫惠民”工程的落地。

近年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主动开辟“光伏扶贫”绿色通道,与当地政府部门、光伏企业建立三方联络机制,从服务、技术、工程建设等方面支持光伏并网,全力推进光伏扶贫项目早落地、早投产。(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