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 深化管理提升

2018-05-14 09: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结束以后,为进一步规范客服员工的优质服务行为,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采取全面规范服务环境、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实现故障抢修服务快速联动等多项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国网公司供电营业服务规范“三个十条”,自查服务承诺短板。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员工认真分析学习内容,科学制定各项要求,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奠定扎实基础。为了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该公司开展了模拟客户现场演练活动,完善客服大厅硬件设施和环境,外部环境鲜明、统一、整洁、醒目,内部环境整洁明亮、布局合理、舒适安全。积极倡导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全面落实各项服务制度,兑现服务承诺,实实在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健全完善首问负责落实到位、服务用语规范到位、业务流程高效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故障抢修快捷到位、缴费方式方便到位的“六到位”服务体系,全天候、全员化、全过程助力优质服务提升,促进优质服务责任制落实,从而推动了优质服务工作良性循环发展。(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