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把脉问诊企业用电安全

2018-05-14 09: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走访中小型企业,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把脉问诊企业用电安全。同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科学制定企业用电计划,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该公司以重要用电客户为服务对象,安排专业人员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项目早日投产保驾护航。该公司技术人员深入了解客户的电力需求,结合企业提出的用电申请,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工厂企业,对在建项目配电房、用电设备开展电力设施故障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客户的接线方式、备投及设备状况进行检查核实。向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企业科学用电。

针对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需求,该公司快速介入,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按需用电。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对服务质量、服务时限、客户满意度等开展不定时调查,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管理,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