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拧紧作业现场“安全阀”

2018-05-14 09: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要求从规章制度建立、现场管控能力、安全生产监督、人员安全意识等方面入手,拧紧作业现场管理安全阀。

一是细化健全规章制度,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结合电网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要求,逐步完善各类管理标准和流程,使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齐全、规范、具备可操作性;二是工作重心推向班组,实行全覆盖。将制度向班组延伸,将标准向班组渗透,并进行有效的分解落实,使各项工作有规可依,真正实现靠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三是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抓好关键安全环节。认真开展作业现场勘察,周密制定作业方案,严格作业流程,加大现场安全监察力度,确保每一个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严格安全责任考核。将防人身事故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监护人责任,使三措、危险点分析预控等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五是强化培训力度,结合各类培训、岗位练兵、师带徒等手段,开展安全管理和安全法规制度培训,促进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培养作业人员严谨、细致、规范、安全的作业行为习惯,提高现场操作技能,消除人员责任事故风险,拧紧作业现场管理安全阀。(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