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特色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18-05-14 09: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推行“台区经理制”。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不仅要张贴台区经理的个人信息和服务承诺,而且还要在醒目位置张贴“二维码”,台区经理人建立面向台区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微信群,日常工作中利用微信群向用户及时发送停电、送电、欠费等信息。

二是推出了特殊客户的“特殊服务”。针对各供电所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五保户较多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延伸服务”项目。通过摸底调查,供电所对困难群众的家庭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建立起“困难群众延伸服务”台账,同时将他们的帮扶工作落实到供电所员工人头,要求服务人员“一对一”定期上门为他们实施用电安全知识宣讲、电费收缴、整修更换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灯泡等服务,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

三是推出了“电能替代”的特色服务。响应国家政策要求,积极倡导广大用户更换使用节能家电、电采暖、电炊具等电能替代产品。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推广中,供电所主动简化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对光伏报装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根据国家光付补贴政策,积极配合光伏用户按时完成安装前勘察、安装中监督、安装后并网等服务,为光伏用户提供便利服务。特色服务的推进,不仅使供电所综合服务水平达到进一步提升,而且赢得了全县群众的交口称赞。(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