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叫停线下违章建房

2018-05-14 09: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农村建房热回温,新建、改建房屋中不乏有违章建房者。为确保农村建房安全,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为农村建房当好“安全参谋”,坚持“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开展线下违章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与乡政府、村委会及国土部门的联系,掌握修房、盖房信息,在修建户选址筑基时,及时发现并制止电力线路保护区违章建房行为,将违章建房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日常线路巡视,缩短巡查周期,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理隐患;三是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及时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指导用户安全用电;四是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向广大农民朋友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资料,提醒农民朋友不要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章建房,避免给自己及电力设备的安全造成威胁。(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