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扎实开展春季检修工作

2018-05-14 09: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工作票不干;工作任务、危险点不清楚不干……”5月8日早晨,在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河渠供电所10千伏0166油召线施工现场,春检人员熟练回答工作负责人提问的生产现场“十不干”内容,并明确当日工作任务及安全提醒。

在该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安全监护人、工作班成员各就各位,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装设围栏……,繁忙的一天正式拉开序幕。在检修过程中,该供电所认真开展了配电线路鸟巢的集中清理行动,共计清除搭建在线路横担上的鸟巢10处,清除变台上的风刮异物1处,有效避免了由鸟害和异物引起的线路故障。该供电所通过加强宣传,提醒当地群众避开电力通道种植树木,减少线路通道内的树障隐患,确保辖区内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午18时,检修人员共完成了1—35号杆绝缘子擦拭,更换隔离开关4组、跌落保险3组、横担5处、10千伏绝缘导线400米、开关1组,砍剪树木36处,顺利完成了整条线路的春检工作并成功送电,进一步提高了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李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