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贴身”服务

2018-05-14 09: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13支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贴身”服务,对农业排灌线路、设备进行检修、维护,服务农户排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现阶段正是农作物生长快速期,果木地和农作物急需排灌。为了保障排灌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部署了5月份灌溉期间用电设备隐患排查整改和服务为民工作,组织人员深入了排灌期间农民的生产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认真听取农户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排灌用电动向及制订科学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人员职责;提前组织、超前谋划,按照农村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对辖区内涉农排灌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修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供电设施巡视和安全用电宣传,强化值班制度,备齐车辆、物资和临时电源,随时为农户排灌期间用电提供服务,确保农业生产期间提供优质服务用电。(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