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

2018-05-14 09: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份,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到来,针对部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易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现象,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了夏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

为确保此次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该所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对低压供电线路下所有树障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二是排查每个台区下的巷线、表箱脱落和巷线接触不良,连接处裸露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治。三是排查客户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杜绝漏电保护退出运行现象发生。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夏季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小窍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接受现场用电咨询80余人次,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800多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