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迎峰度夏早安排

2018-05-14 09: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做到早部署、早落实,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为确保全区夏季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该公司根据往年迎峰度夏的特点强化调控管理,制定迎峰度夏方案,优化运行方式,提前谋划,加强需求管理,做好负荷预测,制定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做好反事故演习,并严格落实有序用电方案,同时,结合今年春检期间发现的问题,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一经发现缺陷,立马进行消缺。确保不因鸟巢、树枝过高等原因导致线路跳闸停电。积极完善应急处理机制,落实应急队伍、车辆、工具、物资;认真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和应急预案演练,完善电网应急处置预案,提高恶劣天气等应对能力。

同时,该公司还充分利用集市、广播、电视等,大力宣传电力供需矛盾、安全用电知识、供电服务承诺等,引导广大客户加深对用电形势的了解,从而合理安全用电。(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