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供电

2018-05-14 09: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五一”保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五一”期间,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为确保节假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早动员、早准备、早防范,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计量设备巡视,在“五一”前夕全面组织整改消缺,开展线路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五一”期间,该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明确了各岗工作职责和要求:一是“五一”劳动节期间保供电工作组织机构及职责、处置原则、后勤保障、物资供应、保障措施、抢修应急方案,安排科学合理,操作性强,并经过预案训练和演习,为防止在恶劣天气下做好节日期间保电供应夯实基础。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单位全员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工作,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地坚决在节前予以全部消除,确保辖区电网坚强有力。三是值班人员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加大重点线路及设备的巡视力度,电力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准备充分,确保故障报修业务处理的信息畅通、抵达快速、抢修高效。四是营业厅严格履行服务规范,服务人员按照规定到岗到位,遵守营业时间,做到保电措施得力、服务优质。

经过该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五一”期间管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电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圆满完成了“五一”保电工作任务,为该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