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日”活动

2018-05-14 09: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日活动,集中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文件,迅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要求,全面开展学习讨论,在总结“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制定措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与会人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就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防止电网安全事故、防止人身伤亡和人员责任事故、防止供电安全事故、防止设备损坏事故、防止基建安全事故、防止群体性不稳定事件,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安全日活动和“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安全的重要性。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的重视程度,确保电网稳定、职工平安,为雷雨期间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