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14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通过对马克思的生平介绍、马克思主义的产生、根本特点、发展和实践的系统阐释,激发了大家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热情。应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为国家电网“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的企业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听收看大会后该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公司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和动员公司上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宗旨,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不懈奋斗,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