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春检六项举措保线路稳定运行

2018-05-14 09: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线路故障的高发期,风害、污闪、鸟害、外力破坏故障均有可能发生。为有效预防季节性故障发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春检期间加大线路巡视和隐患治理力度,制定多项措施切实做好春季输配电线路的安全防护工作。

一是加强输配电线路运行巡视和维护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及时调整巡视计划,缩短线路巡视周期,对发现的隐患及缺陷,及时进行处理。二是加强输配电线路防风害工作。对重点地段铁塔、杆塔螺栓紧固是否良好、防雷接地设施是否满足要求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对所辖线路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集中清理砍伐,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争取支持与配合。四是对输配电线路杆塔上未拆除的鸟巢,制定措施及时带电拆除。五是对放风筝区域、违章施工频繁地区指派专人看守,悬挂安全警示牌,加强警示宣传工作,及时制止线路防护区内违章施工行为。 六是加强应急抢修准备工作。针对春季的特点和需求,备足抢修材料,检查值班车辆健康状况,最大限度的满足抢修工作需要,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故。(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