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2018-05-14 09: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召集各专业部室和供电所负责人,就当前供电所综合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乡村电气化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助力该公司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营销服务体系和以电为中心的现代能源消费体系,努力打造一支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

各供电所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该公司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实施低压“小、散”作业管控,加强农村用电技术指导和安全宣传,开展触电人身伤害案件降压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严格落实“全能型”供电所三年建设计划,建立健全“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多专业协同配合的推进机制,推进营配业务深入融合,并加强供电所队伍建设;全力做好“营商环境供电服务提升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深化改革优环境”、“执纪监督治怠政”专项活动的要求,坚决履行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方式,进一步助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供电服务营商环境,努力推进供电所供电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整体提升。(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