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2018-05-14 09: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要求,迅速通过安监平台、邮箱、短信、微信等渠道对活动文件及要求进行下发,要求各级负责人落实责任,确保活动组织落实到位。

活动中,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剖析安全责任落实、现场安全管控、专业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制定改进措施。各级负责人深入一线各分包单位与班组员工一起进行安全大讨论,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到位。讨论过程中,各班组谈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在实际工作的执行,谈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心得体会,讲风险辨识,说落实措施,全面查找现场安全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共同抵制习惯性违章,让每一名班组成员真正认识到安全是一种责任,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理念入脑入心。(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