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清理城区树障为电网护航

2018-05-14 09:3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春季安全检查为契机,5月7-10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树障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重点对10千伏及0.4千伏线路通道内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线路安全供电。

为防止深州市配电线路因树障原因导致断线停电事件发生,深州公司将清除违章超高树木,作为目前保障城区电网安全运行的重要任务来抓。该公司制定了严密的清障实施计划,组织输、变电工区人员对配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全面巡检,逐条线路检查,逐基杆塔检查、统计树障隐患,落实清理责任人,并规定了完成期限。清理树障工作严格遵循相关规定,确保人员、树木与导线的安全距离,确保施工安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宣传,向客户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和县政府、城建等部门沟通,争取得到支持和参与,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清障,保障任务完成落实情况。(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