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优质供电“三步曲”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18-05-14 09: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不断优化供电服务,唱响个性服务、创新服务、联合服务的供电优质服务“三步曲”,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个性服务曲,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深州公司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个性化服务,采用“打包式”服务方式,把最新的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知识、线路义务维修活动等送进企业,增强企业法律法规定意识,规范用电秩序,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引导企业科学、节约用电。

创新服务曲,引领企业便捷办理。该公司深入推进“互联网+电力”,全新打造网上办理用电业务模式。该公司依托“支付宝”“微信关注”“微信钱包”等电力互动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支付购电、停电公告等方便、快捷、安全、省心多种类的在线用电服务,真正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用电情况和办理用电业务,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延伸服务曲,助推企业发展。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新措施,通过开展走访企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实施节电改造、提高用电效率,实现互利双赢。(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