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迎峰度夏强化安全管控

2018-05-14 09: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随着气温回升,家庭大功率电器即将投入使用,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应对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负荷高峰,合理安排电网作业方式,利用停电机会对集中监控设备进行核对工作,确保夏季负荷高峰期深州市配电网运行设备运行可靠。

为了应对迎峰度夏工作,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合理做好供电应急预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配电网供电能力。加强应急抢修管理,有效降低故障处理时间;加大对配电网用电设备的巡视,对查出的隐患和缺陷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迎峰度夏期间施工、检修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公司还加强了重要客户用电检查,对重要客户的变压器、配电箱等供电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针对重要客户配电室电气设备状况、开关容量、线路运行情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情况进行检查,限时消除发现的隐患,并督促客户做好日常巡视、检查,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用电环境。(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