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暨6.30工程攻坚誓师大会

2018-05-14 09:4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暨6.30工程攻坚誓师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及6.30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第二季度安委会及配网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公司上一阶段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公司总经理杨勇与公司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与参建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如期完工责任书。

会议对公司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和工程建设任务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严把现场安全,要围绕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目标开展各项安全活动和生产施工,确保不发生危及人身、电网和设备的情况。对于6.30工程,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安全关,切实提高安全极端重要性,确保不发生人身、设备安全事故;二是严控时间点,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三是严守质量关,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监理部门要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管控,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杨路生、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