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让客户用电更安全

2018-05-14 09: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高昌镇,对所辖蔬菜大棚内的供用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护航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5月份以来,农村大棚经济作物生产基地用电负荷迅猛增长,为保障菜农用电安全,助其增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深入仁厚镇、高昌镇等供电辖区检查蔬菜大棚中的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活动中,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小册子》、《节约用电小窍门》等资料,宣传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节约用电常识,增强菜农安全、节约用电意识,并现场指导菜农安全用电及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耐心细致地为菜农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同时,帮助残疾、五保户等特殊用户种植户处理各种安全隐患,更换老化闸刀、插座、漏电保护器、破损导线,整改临时线路,拆除绝缘不合格的用电设备,让广大客户用电安全、放心。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公司已为近50户大棚种植户开展了上门安全用电大检查,发放安全用电资料500余份,处理各类安全隐患7处,受到当地政府及种植户的好评。(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