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8-05-14 09: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好迎峰度夏工作的基础,5月7日至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春检检查组深入各基层单位,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共分四组,由分公司负责人带队,对各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照春检考核大纲要求,分工到人,责任明确,从安全管理、电网设备、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通过查资料、查现场作业、查安全工器具等听汇报进行详细检查,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并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现查现改,定方案、定责任,保证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此次春检活动,公司强调:一是正确认识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加强员工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对于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善于分析,找准中心,及时整改;三是规范工作流程,建章立制,抓好现场施工作业安全。(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