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下垂钓安全隐患排查

2018-05-14 09: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线路运维专工和台区经理,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鱼塘开展了拉网式巡查。

为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严防线下垂钓人身触电事故发生,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县电力线路跨越鱼塘的地段进行实地勘察,对钓鱼者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详细介绍线下钓鱼的危害性、注意事项和相关电力法规。针对安全距离不够、悬挂警示不明或警示牌少的地段,及时悬挂和补挂;重点对高压电线经过的鱼塘区域警示牌进行增补,确保警示装置全覆盖;对鱼塘上方高压线路对地垂直距离进行实地测量,对安全距离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隐患及时登记在册,并限期整改。

同时,该公司人员还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各鱼塘主沟通交流,提醒其树立安全意识,告知发现线下钓鱼的情况要予以制止,在高压线下方的鱼塘旁统一树立“禁止在高压线下钓鱼”的安全警示牌,及时对垂钓者进行相关安全知识宣传,共同为垂钓者建立安全保护屏障。(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