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巡视消缺强配网

2018-05-14 10:0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至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配电网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缺陷隐患,提高了线路供电可靠性,保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为进一步提升配网运维水平和供电安全,该公司以当前春季安全大检为契机,组织人员分区、分线、分段对辖区配电网开展“拉网式”安全“巡诊”。检查线路通道及运行环境是否存在缺陷隐患;对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对台区变压器进行负荷测试;检查配电箱、分段开关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排查导线绝缘层是否破损,以及对地距离是否符合规程要求。同时对历年配网高风险的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向周围群众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防范客户用电安全风险和外力破坏事件发生。巡视中,要求巡视人员及时统计和上报各类隐患缺陷,对能在现场整改的及时就地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制订计划限期整改。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10千伏82条配网线路巡视任务,发现并消除潜在隐患100处,极大地提高了配电网运维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