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化工企业建立“体检档案”

2018-05-14 10: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辖区内企业客户可靠用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对企业用户的用电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建立企业客户“体检档案”,确保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

自5月2日开始,该公司认真梳理企业清单,细化每户的检查及督改责任人,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确保责任到人。用电检查人员对企业开展一对一检查,重点检查供电电源、电气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配套设施配备情况、应急电源安全措施、停电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等情况。走访检查中,用电检查人员一一走进每家企业的配电房,对配电设施、开关柜、配电房环境进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和生产用电情况,就设备维护、用电细节及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与企业电气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企业用电情况,该公司检查人员还建立相关的“体检档案”,指导客户制订整改计划、整治方案、整改时间、整改措施、风险控制措施,安排专人跟踪督办,按照“发现、评估、报告、治理、验收、销号”流程,实现从发现到销号的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排查取得实效。(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