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回头看”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2018-05-14 10:0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全面开展春检“回头看”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为加强春检现场安全管理,杜绝一切违章行为,该公司多措施扎实开展春检工作“回头看”活动。一是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利用春检工作空闲时间,结合春检工作暴露出来的短板与不足,有针对性开展差异性培训,为下一阶段检修工作提供人力保障。二是大力推行现场标准化作业,全程做好安全风险预控分析,强化检修全过程管控,对重点、难点大型检修项目实施全流程、全过程动态控制,小型、零星检修项目严抓不放,避免抓大轻小、抓难轻易,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推进大小型检修项目安全、高效进行,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类检修工作。三是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管理人员对各班组生产现场逐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形成“边检边查边查边改、查改结合、筑牢安全”的闭环管理。四是开展案例分析警示活动,加强典型事故案例宣讲,要求各班组加强学习,剖析原因、结合春检工作,举一反三,着力开展隐患排查,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切实保障安全生产。(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