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夏季用电知识“早宣传”

2018-05-14 10: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河沿镇南李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风扇、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将大量开启,用电量将大幅提升,由于不少群众缺乏安全常识,用电不当,极易引发安全用电事故。为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引导群众科学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在辖区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了贴心的服务。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走村串户为群众宣讲安全用电须知、怎样预防夏季常见用电事故、如何应急处置触电事故等安全用电知识,并结合群众夏季用电的特点和需求,精心制作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和节约用电小窍门等服务手册,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提醒群众在日常用电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拨打优质服务卡上的电话,供电服务人员将随叫随到,帮助大家解决用电问题。同时,服务人员深入贫困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家中,义务对他们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免费更换老化线路、开关等用电设施,全力保障群众夏季用电安全。(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