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三项措施”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5-14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三项措施”,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内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全公司上下风清气正、公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奋发有为,努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学习,增强自身文化修养,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立足本职岗位,用与时俱进的思想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为抓手,通过开展党课教育、先进典型引导、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