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专业技术培训

2018-05-14 15: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青年员工数量增加,电力设备技术复杂,为促进青年员工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专业培训。

该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方法进行。一是使基础业务技能培训常态化,在讲解技术难题的同时,不忘抓基础,学习由浅入深,使学习效果更突出。二是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对培训计划和内容进行自学理解,提出自己的分析意见及处理方法,由专业主管统一时间,进行集中培训、交流互动,三是培训结束,讲解人员根据类似情况随机出题进行考试,以考促学,检验培训学习效果,确保青年员工学习成果。

通过常态化专业培训,该公司全面提高了青年员工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员工迅速成长为技术人才,为建设一流能源企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