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电力调控分中心提升AVC系统运行管理

2018-05-14 15: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电网电压无功管理水平,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加强AVC系统运行管理,及时发现电压无功问题并采取措施,保证AVC系统稳定运行。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加强AVC系统运行状态监视。调控员对各变电站AVC控制状态加强巡视,发现拒动、闭锁等异常及时处理;二是对运行中发现的电压无功设备和自动化设备缺陷,及时通知运维部或自动化人员处理,提高AVC设备动作成功率;三是加强系统运行分析,每天对前一天AVC系统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保证AVC系统自动控制覆盖率满足要求;四是加强对调控员的技术培训,促进调控员熟练掌握AVC系统,确保AVC系统稳定运行。(隋瀚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