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召开“六查六防”专题安全会议

2018-05-14 15:5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召开“六查六防”专题安全会议。东薛屯供电所全体员工及兴城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服务部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所所长张秦川对参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开展的“六查六防”安全日活动,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二是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通知》,对查什么、如何查,防什么、如何防,做到胸有成竹,要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做到有的放矢。三是重点围绕供电所日常工作的危险点、隐患突出点和环节薄弱点这三方面开展,加强作业现场管控、破损计量箱治理、配网线路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切实按照“十不干”严格安全管理。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签订了《南和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专项行动有效落实取得实效。(通讯员 徐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