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公司领导安全日下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4 15: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六查六防”安全日活动,总经理谢峰出席贾宋供电所,党委书记范东琴出席和阳供电所,公司其他领导班子也深入基层,就安全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谢峰总经理在活动中首先宣读了国网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明确“安全日”的活动意义,按要求高度重视,做到严肃认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深入浅出地从井井通工程到迎峰度夏,从加大巡视力度到优质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作出一一指导。三是强调要坚决为南和县打造一个坚强电网,要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并督导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总结经验教训,发挥各自特长,为南和县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通讯员 黄少将 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