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郝桥供电所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2018-05-14 15: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上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郝桥供电所开展安全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郝桥供电所全体员工及兴城郝桥服务部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所所长郑虎勇指出电网设备防火工作事关人身、电网、设备安全,责任重大。当前电网设备规模大、运行环境复杂,电气火灾隐患治理任务艰巨,消防安全形势十分严峻。郑所长要求,一是高度认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针对公司生产经营特点,有效化解电气火灾事故风险、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二是结合本所实际进一步完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细化治理措施,明确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陈百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