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活动

2018-05-14 16: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召开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范东琴深入基层参加指导会议。此次活动由该所所长胡成军主持,供电所全体员工参加,并签订南和县供电公司2018年度兴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上首先学习了国网公司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范东琴指出,和阳供电所一直是其他各所的一枚旗帜、标杆,各方面指标都名列前茅,安全方面更是不容小视,要做到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

范东琴强调,每周都要进行安全日学习活动,就是要做到警钟长鸣。通过学习别人的安全事故来教育自己、警醒自己。同时也通过安全日学习活动,让大家有个平台,可以把工作当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共同维护人身、设备、交通、家庭等方面安全。

会上范东琴总结了多年来遇到的安全事故,提醒大家安全生产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对公司的重要性,并针对和阳供电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的重要性,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现场作业重要性,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三是安全措施要严厉。

最后,全所员工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内容互相指出存在的不足与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使活动开展的更有成效。(通讯员 徐瑞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